close

580867.jpg

推薦一款超保濕的精華,w.show全效精華,添加的保濕成分保濕力超強,即便在冷氣房一整天還是覺得臉很澎潤!

而且非常清爽,是不可或缺的夏季保濕好物!

最近天氣非常熱,Lydia涵出外工作絕對不想擦上黏稠稠的乳液,加上肌膚溫度上升,會引起毛孔粉刺變多,

加強肌膚保濕能幫助降溫毛孔。

因此最近在家愛用這款「W.show 全效精華」來幫我度過炎炎高溫。

年紀漸長發現保濕真的非常重要,毛孔大的情況下,有時光靠保濕就感覺肌膚變好。

W.show 全效精華有什麼特別的成分在呢?

原來它內含天然的納豆萃取、能幫助補水的賽洛美、潤膚的尿囊素、蘆薈萃取。

這些主打成分,讓我在戶外冷氣房都不會感覺肌膚乾澀,一瓶就肌膚有感了。

 

579567.jpg

W.show 全效精華包裝走可愛淡雅風的包裝設計,W.show字體下方還有一個俏皮的微笑XD

 

 

579568.jpg

盒身上的精華液成分照片,它的使用方式是貼在盒身外塑膠包膜,用法很簡單,

早晚清潔肌膚後,使用適量塗抹在臉部與頸部肌膚即可。

 

579569.jpg

瓶身為珍珠粉的顏色,挺漂亮的。帶有高貴級的專櫃質感。噴嘴為按壓式。

W.show 全效精華一瓶有30ml的容量。

 

579571.jpg

擠出來的內容質地,取適量即可塗抹至肌膚上。

 

 

579566.jpg

上完臉的膚況。

Lydia涵喜歡這種不黏膩的觸感,尤其天氣熱時,感覺一瓶保濕能緊急應付Lydia涵我的皮膚狀況。

在重要的日子裡用一瓶W.SHOW 全效精華快速搞定你缺水的肌膚吧

 

 

*產品資訊

W.SHOW 官網點我

 

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

如果此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我按讚分享哦,謝謝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