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wapp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的類似Line的通訊軟體,但當時我最看重的是使用它還能賺零用錢和慈善救濟,簡直是雙面好康。

而且他能用在電腦、手機。

 

我最常使用的

1.聊天

2.玩遊戲

3.觀看影片(看完20分鐘才能再觀看)

4.看新聞

5.填問卷(不是常常有)

 

267597.jpg

 

Wowapp電腦版少了填問卷和看即時影片賺收益功能,但只要開啟掛機就會有收益,點個上面的廣告也有同樣情形。

使用wowapp愈多,就能賺愈多。

收益部分除了影片部分會及時結算,其餘都是隔天才會總結算至你的wow幣。

手機板的wowapp可到google player下載,這是免費的,除非你另外購物和打電話。

但它免費的功能其實就夠用了,我是完全不碰要另外收費的項目。

目前電腦版只支持簡體版,沒有繁體版本。

手機版本是英文版,但你可從設定調成簡體版來看

 

手機設定

Android -->其他設定-->語言及輸入設定-->中文簡體
*apple-->語言及地區-->把簡體中文放到英文上面

 

在wowapp, 你收集和賺取的點數是wow幣. 100wow幣= 1美元

錢可以從Paypal兌現。但有限定必須要60天才能提領,

前提是你這60天都有維持使用wowapp才算數哦,請切記

 

目前大部分人還是使用Line、IG、臉書居多,使用wowapp仍是少數知情者族群,它的優點不會亞於其他社群軟體,雖然我目前還是習慣用Line,畢竟相對來講還是比較方便的。

但多個社群app,就是多一分認識新朋友的可能,如不嫌棄,看完文章的朋友們,如對wowapp有興趣,歡迎加我為wowapp好友,也許我們還可一起成立一個群組哦。

 

 

 

我的wowapp:odvt62

點下面連結加入也行哦

https://wowapp.org/w/odvt62/Odvt62-Han?from=user&timestamp=1557500025&withAvatar=yes&lang=zh&share=social

 

✿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讚分享,也可追蹤我的IG美食生活旅遊作品

arrow
arrow

    Lydia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