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7280.jpg

最近因為疫情情況一直戴著口罩疏忽掉臉部保養,加上本身敏感膚質,整個口罩悶下來很難受😷。

 

試用了VD桑黃極緻系列,小小一包,其實能擦三日份,但一開始我不知道,

之後才發現一次擠太多了,所以只好拿來擦身子。

 

897282.jpg

上圖是「桑黃極致活顏精萃」。 擠出來為乳白色水水的很滑,不小心擠出太多,以上拿我的手做示範。

 

0.PNG

這邊有每個內容物簡單說明。


首先說下桑黃,原來桑黃素有黃金松露美名,本身稀少珍貴,對肌膚具有保護力,由於培育上很困難,

VD是煞費苦心生產出全球第一個桑黃保養品。



第一次使用VD,就覺得太厲害了。
以下是我首次用VD桑黃極緻系列三款使用的順序。
洗完臉後,第一個我是擦「桑黃極致活顏精萃」,之後擦「桑黃極致亮眼霜」,最後才塗「桑黃極致奇肌霜」。

心得:其實「桑黃極致活顏精萃」就很保濕,再搭配一個眼霜就剛剛好。

擦太多怕皮膚會過於油膩,奇蹟霜和活顏精萃兩個擇一大致上感覺就很ok了,首推它保濕水潤好吸收的特性,

本來脖子和臉頰肌膚過敏泛紅搔癢,整個保養完肌膚整個鎮定舒緩下來,而且味道淡淡的不會難聞,

原來這就是桑黃味,敏感肌很建議使用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❤️VD官網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Lydia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