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.JPG

我目前還沒使用過泥膜,大部分就是偶爾敷個面膜和凍膜。

印象中凍膜和面膜在炎炎夏日真的敷完會很舒服,泥膜就不太一樣

這次會挑戰去角質泥膜,是之前爬文發現泥膜原來有不少功效耶。

泥膜具有去除老廢角質,軟化角質層,暢通毛孔的功效,不過缺點部分就跟凍膜很像就是清洗上要花些時間,

還有不要在需要接見客人時敷哈哈,不然真的很尷尬。

焦糖海鹽去角質泥膜應該是我敷過的第一個泥膜吧。

它本身成分含有黑糖、死海礦鹽、木瓜酵素、橄欖精華、天竺葵。

 

566972.jpg

短短的瓶身容量大約有100ml,蓋子是銀色,

下半瓶身大多都是橘棕色,拍起來還挺有質感,它有附贈一個挖匙讓你用。

 

566973.jpg

泥膜真的像黏狀的液體,顏色為棕色,摸起來有砂礫感,很像我之前使用的去角質磨砂膏。

但這是要敷在臉上的,脖子下巴部分也可以塗,

我是薄薄臉部脖子下巴都蓋一層下去,細細聞這泥膜味道很香。

566974.jpg

跟凍膜和面膜不一樣的地方是,可能是最近氣溫偏高,感覺連泥膜敷在臉上都有些溫熱感@@

就這樣大約要敷個10~20分鐘吧,在這期間我就先準備衣服,好等下洗澡沖洗掉。

 

566975.jpg

臉洗乾淨後就要開始保養皮膚了,這罐可搭配蔻仙詩淨潤胺基酸洗面乳,

第一次使用是洗完臉來敷的,泥膜部分依照去角質程度而定,一星期1~2次即可,不要過多。

 

566971.jpg

心得:

毛孔暢通的感覺很舒服,尤其在現今一直要戴著口罩的狀況,皮膚狀態真的不是很穩定,

因此焦糖海鹽去角質泥膜對我來說很需要,而且敷完原本粗糙的皮膚變得很細嫩,也減輕了毛孔粉刺問題XD

 

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

如果此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我按讚分享哦,謝謝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 

延伸閱讀

【洗面乳推薦】coresence蔻仙詩超淨潤胺基酸潔顏霜│敏感肌也能用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