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66319.jpg

天氣熱的關係,最近洗襪子時才發現,襪子好多都已經好破舊了,

雖然好在穿鞋出去不會太明顯,但多數早就該淘汰掉了。

看著這些襪子有想起一件趣事,以前Brown(我們的寵物博美狗,已經去世了)

非常喜歡咬著這些臭襪子亂甩,真的又好氣又好笑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襪子穿沒幾下就會滑脫鬆落的現象,Lydia涵我就是其中一個,

而且非常糗,還不只一次被人發現在拉襪子,襪子愈走愈縮到鞋子裡XD

而且我有很喜歡走路去買東西或辦事的習慣,之前曾經一天半下來腳肉掌心痛的半死,

那時柏油路熱辣辣的曬在地上,腳丫像洗三溫暖悶燒過一樣,真的很痛苦,還得咬牙硬撐

回來一拖襪整個酸氣沖天好在在家裡,唉

過去家裡買襪子都是隨便大賣場大量買,並沒顧到品質與材質。

現在想想覺得幹嘛折磨自己,難道沒有便宜些又好用一點的襪子嗎?

再不顧形象但也需要顧及旁人感受,而且有時發現跟我在一起我的形象太差也會殃及親友,

因此最近決定認真來選襪子了,在途中選襪也有遇到地雷,就是襪子包太緊,腳踝有嚴重嘞痕,

但想說襪子都是愈穿愈鬆嗎?

就沒太計較這個了。畢竟過去被鬆襪折磨都有些怕到了。

不過網路上搜索後,發現穿襪還真是一門學問耶,仔細研究後過往從來沒想過這問題,可能是過去都把襪子當消耗品,都沒再分的,運動睡覺走路都是同一批洗的輪流來用。

加上我日常出門習慣穿布鞋一定會穿襪子免得磨傷腳,所以能找到一個耐磨長期穿還能舒適些的襪子就是必須了。

最近穿到一個滿推薦的襪子它叫「HADASI除臭襪」,價格便宜實惠外還很好穿,尤其這幾天白天突然天氣又變好熱,剛好感覺派上用場。

它的優勢真的都是我很需要的,除臭排汗舒適它都具備了,重點是它的官網正在特價,現在已經買兩雙來用了。

*灰襪

566314.jpg

566330.jpg

566313.jpg

 

 

 

*粉襪

566325.jpg

還滿喜歡這顏色的,而且穿起來真的很透氣

566327.jpg

兩款樣式,內文還有數字字碼,這是我穿的size。

 

 

 

566331.jpg

HADASI除臭襪是由台灣與日本共同研發而成,有品質保證

 

 

 

566332.jpg

目前這樣實穿一天,走路跑跳真的都還滿合身舒適的,最重要的是不會有腳臭了XD

 

 

566315.jpg

因為真的便宜又好康決定分享給大家,而且最近廠商真的太厲害,現在有推出限量襪子搶購,

在他們官網購物填上優惠碼,

就能享有優惠哦。

官網連結:www.hadasi.com.tw/?rcode=LYDIA202005

我的優惠碼: LYDIA202005 

<推薦碼使用說明>
要請購買者輸入兩次推薦碼,將會有總金額的5%折扣

林哲銘.jpg

備註:「此優惠碼與第一次會員註冊優惠只能二擇一使用」

 

 

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

店家額外優惠

 2020年母親節優惠

一元隱形除臭襪  (限時搶購)

一元氣墊除臭襪   (限時搶購)

如果此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我按讚分享哦,謝謝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 

延伸閱讀

【保養品推薦】葆療美BIOPEUTIC A醇1%細緻煥活精華10ml (居家型)│有效減少皺紋、暗沉、粉刺、痘痘,毛孔粗大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dia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