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c2bcde9c82d158bf5d4ac18f0a19d8bd3e422a.jpg

說來好笑,有一段時間很瘋狂迷網球王子,甚至還特地追了一些有關立海大的文,可能是他們是boss群,很好奇吧

現在有時想回味一下青春青澀的戀情,網王文就會被我拿出來了,

不管怎樣,網王文真的大排長龍阿。

目前也只看過少少幾部。

今天就來介紹Lydia涵當年耍廢看得網王文吧,當然網友要再推薦給我也行哦,有時間也許會看一下。

當年因為迷幸村看了好幾部以他為男主的同人,下面這些都是比較有印象,有再回去重溫看過的。

雖然現在網王好像比較沒人提起,尤其現在它連載內容都變殺人網球了,為何好好打個球要把人打得遍體鱗傷呢,還有打的變得像異能者在打鬥,一些網球技巧都沒有了,不知道作者怎麼想的?當初會喜歡看,也是因為內容大多校園青春熱血青澀等因素。還有很多人寫文表達對作品的熱愛,打球反而看正篇就夠了。

 

 

 

海市蜃樓by殷凌

男主幸村精市

女主柳生海蜃

男二仁王雅治

這篇是女主從現代重生到網王世界,成為柳生的妹妹。

女主個性淡漠,喜歡畫畫。

故事裡面的仁王讓人心疼,算是滿悲情的男二號,其實最後也不確定仁王到底愛的是哪個?但可以很確定的是他對海蜃都有很深的愧疚吧。

 

我以為我是女配by殷凌

男主宍戶亮

女主雲上絮

跟上面那部海市蜃樓有連結,這部有點像在跟大家說,本該屬於你的感情就是你的,不屬於你的強求也得不來的意思。

每個人都有一個人生舞台,你可能在某人的劇本上是個無足輕重的人,但只是說明你跟他沒什麼緣分,不代表你不值得被愛。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以宍戶亮當男主的小說,而且他裡面寫的感情看完真的很有感觸。也許平淡足以。

 

 

扉珞by諾禰

男主仁王雅治

女主仁王雅靜

你沒看錯,這是一篇兄妹禁忌文,但本篇沒有肉,只是會看到為愛掙扎的仁王,隱藏愛上妹妹的感情XD

 

傳說被幸村拋棄的女人by宅喵

男主幸村精市

女主腦迴路異於常人,擅長把人氣死、啞口無言。

這篇非常搞笑,女主是個活寶豆逼,周圍的人跟他對話都會覺得蛤,你是哪裡來的?常常要冒三條黑線那種,幸村也被女主搞到想氣又得保持微笑的風度

很適合心情差拿來看XD

 

回家那麼難by水熙月

男主白石藏之介

女主風未語

這部也是穿越劇(現在這樣看,才發現原來我當年喜歡看穿越@@)

當時看的時候,男主是白石的文真的好少,這篇算是少數文裡比較喜歡的一篇吧。經過多年後白石文變多了。老文了,女主單純想回到原來的家卻回不得,後來也漸漸萌生繼續待的念頭,習慣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。

 

 

紫色泡沫by米箏

男主柳

女主切原紫沫

女主為切原的姐姐,是個弟控+守財奴,也是一個滿有性格會讓人無言的人。以柳為男主的文非常難得,丸井好像不管在哪篇文都是吃貨哈,切原在裡面很可愛。

喜歡看柳、紫沫、切原一家三口的生活。

 

年華轉身by風不停

男主仁王雅治

女主朝倉瑾

這是一部青春戀愛的故事,暗戀單戀的少女少男情懷,就像我們長大後仍有時會想起,曾經青澀單純的自己。

裡面的仁王人實在太好,這部女主個性就比較正常哈,內容很多看完少女心會噴發。

 

這些文章大多當年是在晉江看的,時隔多年,文章變得不好找,或是要付費,網路上有轉載可以免費看,雖然我前幾年看完感覺是

天啊,這就是青春阿,好多好狗血的劇情哈,當初怎麼看完的,現在看好羞恥阿。

最近才向同學借了一拖拉柯南日文漫畫,真的好久沒這樣重溫兒時回憶,柯南對小蘭隱瞞身分不能說的事,這篇漫畫又讓我想起那時看到的辛酸QQ,好在經過多年作者有讓他們確立男女友關係,不然小蘭可能等到是老奶奶了可能也等不到新一阿

 

只能說當年真的好瘋狂,現在還有在追的

1.鬼滅之刃(這部好紅,作者一路衝到決戰,完全不脫戲,難得古風打鬥動漫)

2.進擊的巨人(劇情是目前看到的神作,希望不要爛尾)

3.黑執事(畫風好棒,少見的英倫黑暗風)

4.野良神(男主夜斗帥不過三秒,劇情設定上也挺特別的,牽扯到很多日本神明和神話用語)

 

以後應該還會再追別的,但這幾部就算完結,一定會回來重溫,就像柯南也斷斷續續就這樣看了下去,雖然結局遙遙無期哈哈。畢竟都是經典阿。

 

 

✿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讚分享,也可追蹤我的IG美食生活旅遊作品哦。

arrow
arrow

    Lydia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