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Lydia涵是敏感肌又偏混合性肌膚,膚質狀況不佳,因此跟大家分享的這些,都是用完沒有不適反應的,但想保養的朋友最好還是看自己膚質狀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以上只是Lydia涵用過的產品感想,有時選保養品也真的很難選,別人推荐的不一定適合自己,Lydia涵也是這樣誤打誤撞用了這些產品。

 

499681.jpg

DHC櫻桃果明C化妝水

使用感覺:擦時滿濕潤,但過一陣子臉皮膚會感覺有一點點黏。

 

 

499680.jpg

DHC小時代輕羽化妝水

使用感覺:據說能改善毛孔粗大,擦起來比較舒爽,很大一瓶。

 

499749.jpg

DHC極效美白透亮化妝水

使用感覺:美白功效的化妝水感覺上用完是有比較亮些,但要用長期。

 

499685.jpg

DHC止汗爽身凝露

使用感覺:乳液沒什麼味道,擦完塗抹在腋下,會感覺那部位爽身不出汗,擦的部分會感覺涼爽,但想要甜甜的味道朋友,可能要另外擦香水,或換有香味的止汗劑,個人感覺買市面的止汗劑比較划算。

 

 


499670.jpg

DHC黃金活研化妝水

使用感覺:擦起來比起櫻桃果明C那瓶稍微沒那麼黏,擠出來的液體有顆粒狀要抹均勻好吸收,潤澤肌膚,整體上擦起來感覺有比較高級哈哈

除了陽光複合物,亦添加了維他命A誘導體、維他命E誘導體、礦物萃取物等輔助成分。使肌膚充滿水分滋潤的同時,亦能得到滿滿的生命力。
   
陽光複合物膠囊,瞬間化開
■陽光複合物
■維他命A誘導體
■維他命E誘導體
■礦物萃取物

 

499689.jpg

DHC水奇肌保濕精華乳

使用感覺:好推的乳液,但假如你臉比較乾的話,建議先擦個化妝水會比較舒服哦。

 

 

499694.jpg

DHC金靚白水感防曬乳SPF50+/PA++++

使用感覺:好推,抹起來不會黏膩,水水的,很舒服,雖然價格上比市面上防曬乳有稍微貴一些。

 

 

499746.jpg

DHC淨化角質調理液

使用感覺:每個星期抽一到兩天搭配這瓶,可以達到溫和去角質的功效,其實就是有趣角質層的化妝水,由於很多去角質的方式常常會拉扯到肌膚,這瓶就打造你能使用化妝棉就能達到溫和去角質。

目前使用感覺是很溫和的化妝水,但如果想靠它清粉刺可能有難度,但真的不傷肌膚。

 

 

499745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HC明眼凝膠

使用感覺:對於眼部周圍乾燥的人,這瓶還不錯,但由於我常常失眠,黑眼圈仍在哈。

 

 

499748.jpg

▲DHC截黑靓白精華露

使用感覺:很濕潤,美白部分我覺得還有待觀察。

 

 

499747.jpg

DHC淨痘調理精華

使用感覺:我長痘痘會擦它,味道上有消毒藥水味,雖然不清楚成分但假如痘痘紅腫發炎,或傷口要停止使用哦,因為真的很痛XD。

 

499750.jpg

▲DHC潤米蛋白肌精華

使用感覺:天然成分的精華乳,擦起來很舒爽不黏膩,在眾多DHC裡面算比較推薦的。

 

整體DHC的用起來,它真的保健食品用起來是比較划算,保養品部分對我效果感覺還是偏弱的。我不知道有用過的朋友感覺如何,但目前用的感想是有品質不傷肌膚。

 

✿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我按讚分享,也可追蹤我的IG美食生活旅遊作品哦。

arrow
arrow

    Lydia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